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挂牌

本报北京5月28日讯 记者佘颖报道: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今天在北京市东城区挂牌。文交中心的成立旨在实现首都文化产权有序流转,减少流转信息不对称,保护文化产权交易相关人合法权益。

据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周茂非介绍,文交中心除了为文化企业改制、重组、并购提供交易见证、登记、过户、版权保护等常规化服务外,更将通过“文化+金融+互联网”方式,打造一个推进文化创新创业的新平台。

据了解,年内北京文交中心将试点文化艺术品资产金融化、推出互联网文化众筹、与银行合作发行文化金融理财产品、开通文化企业直通新三板绿色通道、发布文化金融指数,推动京津冀文化产业一体化平台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