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银和普华永道发布报告显示——
财富创造正向亚洲转移
钱箐旎

本报北京5月26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与高净值人群境外投资需求上升相对应,过去5年的数据显示,财富创造正在从美国向亚洲,特别是中国转移。这一论述是瑞银和普华永道在今天联合发布的2015年亿万富豪报告中提到的。

“中国已成为全球超级财富的创造中心,中国的高净值个人对复杂、精细的专业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这类服务此前一般只是机构的需求。”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陈庆表示。

与此同时,普华永道中国金融行业管理咨询主管合伙人张立钧表示,“在全球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所创造的财富中,亚洲的亿万富豪贡献了36%,首次超过欧洲,仅次于美国。我们预计,未来亚洲将成为新的超级财富创造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