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家公司获ATD奖项
崔国强

本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被誉为“全球培训业奥斯卡”奖的ATD奖日前在美国揭晓。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基于互联网的实操技能训练系统”荣获ATD学习技术类大奖“卓越实践奖”,同时夺得一项提名奖。另外,中国移动、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和港铁集团(香港)也榜上有名。

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才发展协会(ATD)是目前全球最大人才发展协会,其设置并组织评审的ATD“卓越实践奖”旨在发现对企业业务和组织人才发展有强力支撑作用、产出明确的学习项目或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大学。2014年ATD奖共评选出正式奖15项,获奖单位分别来自美国、中国、印度、土耳其4个国家,包括惠普、希尔顿等13家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