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国故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5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面对党忠诚的旗帜
马玉宏

廉福章的一生,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迈壮举。他把对党的坚定信念,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爱护,自觉融入到生命中,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无论是41年的在职生涯,还是23年的退休生活,廉福章做了许许多多看似平凡的“小事”,然而正是这些“小事”铸就了一个党的好干部形象。细微中见精神,平淡中彰显伟大,这正是廉福章对党忠诚的真实体现。

作为老党员,廉福章对党始终怀着至真至纯的深厚感情,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当官为什么,掌权干什么,身后留什么,廉福章给出了答案,作出了表率。那就是无论岗位如何变化,无论身处何种环境,直至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始终不变。

我们要以廉福章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同心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