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渣打银行哈尔滨分行开业

本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渣打银行哈尔滨分行近日正式开业。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张晓蕾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东线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处于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心,出口贸易也将是黑龙江经济发展的重点。渣打银行可以为他们提供商业贷款、现金管理、外汇风险管理,以及海外并购顾问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另外,渣打银行也将凭借人民币业务上的优势,支持黑龙江企业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为企业设计适合的人民币跨境资金池管理和跨境人民币投融资解决方案。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书记于得志表示,哈尔滨规模以上生产企业已有1200多家,还有不少成长中的中小企业。外资银行的入驻,除了有助于单个企业发展,还将从整体上助力区域经济结构的调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