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国讨论全球 可持续森林政策

本报联合国电 记者张伟报道:第十一届联合国森林论坛日前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这次会议的讨论成果将有助于制定未来15年的全球森林政策,而且将融入到今年9月即将通过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当中。

目前,有16亿人,相当于超过25%的世界人口依赖森林为生,其中有12亿人利用农场树木获取食物和现金。在气候变化的背景下,可持续的森林管理和对森林产品负责任的使用是最有效和成本最低的自然碳捕捉和碳储存体系。

本次森林论坛的主题是“森林:进展、挑战以及迈向国际森林安排”,为期两周,论坛197个会员国和观察员国将审议并加强现有的国际森林政策,以便对所有类型的森林实施有效管理、养护和发展。会议将审议现行的国际森林安排、森林对于国际发展目标的贡献以及2015年以后森林政策的行动重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