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环球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5年4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地利经济继续缓慢增长

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谢飞报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近日公布的预测数据显示,奥地利今年经济增速为1.1%,低于欧元区1.5%的平均增长水平。预测显示,2016年奥地利经济形势将好于今年,增速将达到2.1%,并将超过欧元区的平均增长水平(1.8%),该国中期增长预期也将逐步向好。

分析指出,国际油价上涨压力和欧元持续走低的趋势在明年将会给奥地利带来难得的经济增长空间,但鉴于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仍然较高,对该地区的投资仍处于较低水平。投资不足导致奥地利主要贸易伙伴需求不足,仍将成为奥地利对外出口增长的主要障碍。据悉,奥地利目前正筹划扩大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出口。预计明年奥地利对外贸易和国内消费都将开始复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