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米兰世博会“丝绸之路馆”授牌
张 米

本报讯 米兰世博会“丝绸之路馆”日前在北京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丝绸之路馆”由米兰世博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KIP基金会和丝绸之路文化之旅委员会共同设立。米兰世博会期间,“丝绸之路馆”将举办丝绸之路品牌发展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愿景与行动(中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互联互通高峰论坛、丝绸之路与马可波罗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各类研讨会和公益活动外,“丝绸之路馆”还将举办中国品牌推介会,为优秀的中国自主品牌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中欧经贸交流,助力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张 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