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玉山农信社:
5333万元贷款助春耕

当前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为确保不误农时,江西省玉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组织支农信贷资金,为缺少资金的农户提供小额信用贷款,截至目前,已向全县1334户农户发放小额贷款5333万元。

玉山县移荣粮油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程移荣,今年种植了60亩甘蔗,由于缺少资金,他向信用社申请贷款,信用社通过审核后及时发放了贷款。程移荣拿着贷到的15万元现金,忙着到外地买了蔗种,地膜等。他说:“有了信用社的支持,今年种甘蔗信心更足了。”

为支持春耕生产,玉山县农信社按照上饶市银监分局的安排部署,组织人员深入春耕生产一线,走村入户,听农言、调农情,将办公场所搬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民的春耕生产情况及资金需求。在信贷投放上,玉山县农信社坚持“四优先”,即“优先满足农户所需化肥、种子、农药、农机具等生产资料资金需求;优先满足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资金需求;优先满足农业科技项目资金需求;优先满足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资金需求”。同时该农信社开通绿色通道,设立春耕备耕贷款专柜,简化农贷手续,凡是符合贷款条件的,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批,当天发放,做到“随用随贷”。 (李 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