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天化:
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本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4月7日晚,处于停牌阶段的泸天化(000912)发布了2014年年报。去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0354.32万元,同比下降1.7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080.87万元,同比亏损进一步加大。

因身披国企改革和并购重组预期光环,近期泸天化颇受资本市场关注。针对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下降,泸天化相关人士表示,化肥产品去年销售均价比2013年持续下降,同时由于装置生产负荷不高,产品产销量有所降低。此外,由于天然气供应紧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装置有效作业时间有所减少,主要原材料天然气价格上涨增加了相关产品的生产成本;与此同时,因资金紧张,拓宽融资渠道增加融资额,造成财务费用大幅上涨。

该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于4月9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