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兄弟:
三业务板块稳健发展
孟飞

本报讯 记者孟飞报道:4月2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召开年报沟通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2014年年报做了说明。此前公司发布的2014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902.28万元,同比增长18.62%;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9666.23万元,同比增长51.93%,盈利能力在已披露年报的影视娱乐上市公司中稳居前列。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三大业务板块稳健发展,影视娱乐板块创造的IP版权价值不断提升,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发展迅速、经营模式持续创新和完善,互联网娱乐板块通过强强联合,在娱乐元素与用户之间进行了有效链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根据年报,2014年,华谊兄弟互联网娱乐板块主营业务收入达到7.78亿元,比上年增长约32倍;影视娱乐板块主营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8.37%。不过,根据华谊兄弟发布的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华谊兄弟出品电影已实现近14亿元票房。

多家券商认为,2015年公司新片计划包含近20部电影,预计公司今年电影票房收入有望触底回升,业绩增长有望持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