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ST二重:
主动退市面临流产

据新华社电 (记者胡旭) 二重集团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601268)3日晚发布实际控制人国机集团全面要约收购最终结果,截至4月3日,国机集团预受要约的股东为12759户,预受要约股份数量合计11259万股,未达此前约定生效条件,公司通过要约收购谋求主动退市的尝试宣告失败。

在不能主动退市的情况下,按监管规定,二重重装股票将被实施强制退市,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做出终止上市决定后进入退市整理期,时间为30个交易日。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最新退市规定,如果二重重装在交易所作出退市决定前宣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则可选择不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但市场人士分析,尽管国机集团为二重重装制定多项改革振兴措施,但要立即进行这么大体量的资产重组可能性很小。

二重重装此前也表示,如果此次要约收购失败,再通过其他方式申请主动退市,均需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和其他审批程序,距离公司年报披露时间较短,预计难以实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