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地海关破获冻品走私大案
全案货值逾10亿元

本报北京4月2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海关总署组织广东分署和深圳、南宁等11个直属海关,于2日凌晨同时在7个省(区、市)收网,打掉6个冻品走私犯罪团伙,初估全案货值逾10亿元。

早晨6点,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指挥广东分署和广州、深圳、汕头、黄埔、湛江、南宁等11个直属海关,在地方公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同时在广东、广西、上海、江苏、安徽、河南、重庆等7个省(区、市)开展统一查缉抓捕行动。截至2日15时,该行动已抓获包括主犯陈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101名,查扣账册、电脑主机等涉案证据材料一批。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打击走私专项行动。现初步查明,涉案走私团伙主要通过一般贸易伪报原产地和低报价格走私冻品,或通过中越边境绕越设关地偷运走私冻品入境,且走私方式呈现多渠道、多手法混合使用的特点,走私团伙之间关系错综复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