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款符合国际标准低含铅量国产航油获批
肖尔亚

本报北京3月23日讯 记者肖尔亚报道:国内首款符合国际标准的100LL(低含铅量)航空汽油产品,日前获得民航局适航批准,民航局已向油品生产企业东营华亚国联航空燃料有限公司颁发了适航批准书。该公司也是中国首家进入民用航空燃料生产领域并获颁民航局适航批准书的民营企业。

航空汽油是世界上绝大多数通用航空飞机的主要燃料,其中100LL是国际上使用数量最多的航空汽油牌号。此前,我国尚无企业生产100LL航空汽油。华亚国联自主研发的100LL航空汽油,填补了国内该类航空汽油产品空白。

近年来,我国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迅猛,截至目前,我国已有通用航空公司243家、批准筹建的通用航空公司188家,通用航空发展方兴未艾,成长空间巨大。100LL航空汽油的推出,不仅可以促进炼制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提高航空汽油品质,还可以打破航空汽油供应的发展瓶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