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易等11家网站整改后通过年检
记者陈静

本报北京3月18日讯 记者陈静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网易、海疆在线、新浪、搜狐、百度、腾讯、和讯网、天天在线、上海热线、北方时空、中原网等11家网站经整改后,通过了2014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方面介绍说,2014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网易等11家存在问题较多的网站暂缓通过年检,依法责令其整改并分别给予警告、罚款等处罚,尤其对其中问题突出的网易进行了公开约谈。

网易等相关网站高度重视,针对违规转载新闻及散布谣言、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诈骗等违法和不良信息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并表示将严格依法开展服务,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承担起网络媒体的社会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