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先锋
周毅波

南宁供电局计量中心主任

“创新并不一定是要作出惊天动地的大改变,创新更着重于去探索新的方法提高效率。20年一路走来,‘创新梦’的光芒透过汗水照进现实,让理想不再只是梦想,变得更有温度、更加真实。”

20年来,周毅波一直在追求更精确、更科学、更高效的计量方式和技术。她主持完成了20余项重点科技项目,研究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南方电网公司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奖11项,地市级科技进步奖14项,发表专业技术论文16篇,获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项。周毅波和团队还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灵活互动的智能用电关键技术研究”。目前智能用电示范工程正在有序顺利推进,进入试点实施阶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