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5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之笔

□ 1月,云南省6个项目获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类别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奖。

□ 4月,科技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 6月,云南省创新团队带头人暨技术创新人才张宗亮荣获第十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工程奖”。

□ 6月,首届中国—南亚国家科技部长会议在昆明召开,科技部和云南省政府共建的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中心在昆明揭牌。

□ 6月,云南省科技厅与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决定合作共建云南空港国际科技创新园。

□ 8月,云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启动运行。

□ 9月,云南省科学技术院获省政府批准组建。

□ 9月,在北京、山东、重庆、四川、广东、湖北、湖南、陕西、江苏、天津等地,开展第二届“科技入滇”宣传推介活动。

□ 10月,第四届科技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国际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行。

□ 11月,“第二届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在昆明成功召开。

□ 11月,云南省科普基地开放活动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活动项目。

□ 12月,农业部发布公告,宣告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主持培育的肉牛品种——“云岭牛”诞生,并颁发了“云岭牛”新品种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