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委书记孙立荣——
现代农业缺不了农村电商

“对我们这样名气不大的县域来说,把我们的农产品推出去都难,何谈现代农业的建立?今年我们伊通感觉受益了,就是去年成立的首家电商企业——吉林指尖上的财富商贸有限公司的绿色农副业产品连锁店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感受。

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委书记孙立荣介绍说,该电商营销平台,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优势宣传推广和营销伊通的自主品牌特产和特色绿色农副产品、食品和旅游项目,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在全国各地进行招商布局。寿山湖蔬菜食品生产、采摘、供应基地,东尖长安有机稻米生产、加工和供应基地,吉云鹿业养殖繁育基地等地因之成名。

总理在报告中强调了现代农业建设,“互联网+”我们就加在农副产品上,加在农民增收上。电商整合了没有注册商标的农副产品和土特产品,把乡镇、村、屯、农户直接连线,同时推进新型三农服务组织的培育和成长。孙立荣代表建议国家对东北农村电商出台相应扶持政策,建立管理机制。 文/本报记者 李己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