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颜世元委员:凝心聚力讲好中国故事

“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网络社会的到来是把‘双刃剑’,既可以带来机遇和福祉,也可能造成挑战和灾难。结果如何,事在人为。”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认为,面对网络阵地上的严峻较量,全社会每个成员都不能置身度外、作壁上观,而应责无旁贷地投身其中,打破沉默、发出声音、贡献力量。

颜世元委员说,要积极探索开拓网络领域统战工作。从工作对象上讲,要把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兴网络社会群体纳入统战工作视野,扩大统一战线的覆盖面;从工作手段上讲,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媒体、客户端等现代信息手段和工具优势,提高统战工作的影响力;从工作方式上讲,要在网络社会、虚拟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实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目的。

颜世元委员认为,爱国主义是统一战线始终高举的伟大旗帜,具有最广泛的认可度、最强大的动员力,有利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寻求最大“公约数”、凝聚强大“正能量”。

文/本报记者 熊 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