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立秋代表:简政放权带来好处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继续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作为改革的重头戏。我对此充满期待。”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北鹏远集团董事长朱立秋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栏目,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朱立秋代表说,本届政府在简政放权方面成效明显,累计取消和下放60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仅去年就有246项。“减少审批环节,可以提高办事效率,给企业一个宽松的经营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作为一个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这两年我切身感受到了简政放权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提起“去年我国GDP增幅有所下降,但就业人数反而上升”,朱立秋代表认为,这也是简政放权释放的红利——创业、就业环境宽松了,“所以现在我身边很多人都去创业了!” 文/本报记者 杨忠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