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热议环境保护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我们一定要严格环境执法,对偷排偷放者出重拳,让其付出沉重的代价;对姑息纵容者严问责,使其受到应有的处罚。

主题词① 铁腕治污

@爱小鱼_9894:当前雾霾现象频发,环境污染严重,成为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政府工作报告把治理环境污染着重提出来,这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问题。

@女人如烟:多么怀恋曾经的蓝天、绿水。

@芥末小梦6888:是该好好治治了,让破坏环境的人受到应有的惩戒,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主题词② 人人有责

@心中有梦:人人参与环保,出门少开车,节约用水、用电,少制造污染。这也是为环保做了贡献,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一起致力环保。

@晏琛:治污不只是政府的事,每个人都有义务保护环境。学校和家长要带头教育下一代,媒体营造舆论,让节能减排成为天经地义的事,成为我们忘不了的生活习惯。

@格:作为一个公民,也有义务从自身做起,比如少开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主题词③ 未来可期

@晨荣: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为子孙后代留下好环境。

@鸢曳:完善思路、细化举措,真正保护好生态环境,留住更多蓝天、青山和绿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