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代表委员学雷锋
本报记者 李树贵 赵 晶摄影报道
3月4日,人大吉林团刘桂凤(右二)代表来到北京站,与车站“雷锋服务组”交流经验。
3月4日,身为雷锋家乡人的汤素兰委员(右)向采访两会的记者们赠送书籍,宣讲雷锋事迹。
3月4日,人大北京团朱良玉代表来到北航附中,参加学雷锋争做小安全员活动。
3月4日,潘庆林委员(左)和雷敏委员将阅读后的杂志投入“爱心屋”,为资助贫困地区的患病儿童献爱心。

3月5日是学雷锋日。52年前的今天,毛泽东同志向全国人民发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自此,雷锋精神开始植根中华大地,不断凝聚起社会进步的正能量。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身体力行,或宣传雷锋事迹、或参加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