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邹先荣委员——
点滴努力关爱农民工
本报记者 欧阳优

全国政协委员、力帆集团质量中心成品检验部组长邹先荣委员告诉《经济日报》记者,公司60%的职工来自农村。今年以来,公司给月收入5000元以下的职工都涨了200元工资,并且力争让每位一线员工都能享受到“双休日”。邹先荣委员说,这两个实实在在的改变赢得了全体职工的支持,职工心情舒畅了,工作起来更带劲。

邹先荣委员说,这些变化既得益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增强了,也得益于党和国家出台的针对农民工的相关政策,更是全社会对改善农民工生活、工作待遇重视的结果。但是,这样的改变还仅仅是开始,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加入到改善农民工待遇的行列中来。他也期待更多的农民工能享受到与城里人一样的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待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