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先锋
“创新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汽车工业欲由大变强,新能源汽车首当其冲;无创新,无灵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创新将是永恒的主题。”

尹同跃 奇瑞汽车董事长

从中国自主汽车零突破到成为自主领军企业,从专业制造到率先走出国门,从注重“量”的发展到注重“质”的突破,尹同跃带领他的团队打破了外国人眼中中国人不能造车的神话,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近年来,面对严峻形势,尹同跃带领奇瑞以危机为动力,带领奇瑞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建立起与国际接轨九大管理体系,特别是建立起完全正向开发的产品体系,产品品质得以大幅提升。2014年12月18日,尹同跃荣获“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