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天津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之笔

□4月,天津市与科技部共建科技外交官国际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推动与加拿大安大略省、以色列、法国开展国际合作。举办“智汇天津国际科技合作推介会”实现140项次的互动交流,60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与外方达成15个明确合作意向。目前,天津市有10个项目获得“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欧国际合作项目”立项资助。

□8月,天津市启动了“百家院所走进天津 京津冀协同与创新”系列活动。120余家院所、企业和金融机构,以及天津15个区县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8月,天津市出台了《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风险补偿金实施细则》,引导商业银行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信用贷款支持。

□10月,2014年天津市启动实施了生态环境建设、低碳绿色生活、城市美化绿化、美丽乡村建设等10个美丽天津科技示范工程。

□11月,天津科委重点帮扶500困难村项目启动,围绕菜、肉、蛋、奶、鱼、果等10个重点农业产业,实施包村包户帮扶。

□1至11月份,天津市加大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力度,共推广新能源汽车2270辆,年底前完成上牌1112辆。

□12月,国务院出台《关于同意支持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