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实施“道路硬化”专项活动 广西将实现建制村通畅率100%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日前发布消息称,广西力争到2016年实现建制村通畅率达100%,同时建制村客运通达率达到85%。

据介绍,广西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改善,带动了农村各项产业迅速发展,但广西的农村道路建设还存在较大差距,交通落后的状况依然制约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对此,广西将加快“道路硬化”专项活动实施步伐,力争2016年全区所有具备通车条件的建制村通畅率达100%,村际联网道路技术等级显著提高;建立较完善的城乡客运管理体系,提高农村客车通车率,建制村客运通达率达到85%;20户以上自然村屯道路通行条件进一步改善,村屯内道路硬化比例明显提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