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埃及旅游业开始复苏
记者鲍显铭

本报开罗电 记者鲍显铭报道:埃及旅游部长希沙姆·扎祖日前宣布,埃及2014年接待外国游客约100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达到75亿美元,较2013年的59亿美元大幅增长27%。

旅游业一直是埃及最主要的经济支柱之一,2010年埃及接待外国游客约150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达到125亿美元。但2011年政局陷入动荡后,外国游客数量大幅下降,旅游业收入也急剧萎缩。随着埃及国内形势好转,数个欧洲国家在去年夏季解除了对埃及的旅游警告,之后外国游客数量开始回升。

希沙姆·扎祖说,埃及目前正同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洽谈,向他们介绍埃及的情况,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预计到今年9月,埃及旅游业将全面复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