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对子 “种”文化
甘肃启动“三下乡”活动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 陈发明报道:日前,2015年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甘肃将广泛开展城乡“结对子、种文化”活动,加强城市对农村文化建设的帮扶,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据了解,甘肃各地将把“三下乡”活动与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把惠民项目与农民需求有效对接,既帮项目、帮资金,又帮思想、帮观念,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的桥梁作用。此外,甘肃将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农村基层,帮助挖掘整理传统乡贤文化资源,并抓好“乡村舞台”、“文化集市”、“道德讲堂”、“科普富民行动”、“科技特派员”等品牌活动和项目,深入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推动法律知识进乡村。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苏君在现场表示,甘肃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开渠道,充实内容,创新形式,促进“三下乡”活动向偏远农村、民族地区延伸,向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倾斜,有效解决农村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中的重大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