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共倡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记者陈静

本报讯 记者陈静报道:全国网信企业和行业组织2月6日齐聚河南洛阳,共同发出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倡议,承诺将积极提升行业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加强自律自治,为净化网络空间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在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全国50家行业组织和网信企业签署了《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倡议书》。倡议书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中央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使全国网信企业及行业组织受到极大的鼓舞。大家深感责任重大,应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维护我国网络信息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表示,维护网络安全关乎建设网络强国目标的实现,关乎每个网信企业的长远发展,关乎社会公众的切身利益。网信企业要主动作为,发挥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主体作用。网络社会组织要深化行业自律,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和网络治理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