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北京完成税收收入1.1万亿元
记者崔文苑

本报北京2月5日讯 记者崔文苑今天从北京市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北京市完成税收收入1.1万亿元,增长11.5%,其中,中央级税收增长12%,高于全国中央级税收增速4.6个百分点。

北京市国税部门强化大企业全流程风险管控,启动重点税源企业大规模“轮查”,组织稽查收入161亿元。全年实现非居民税收收入262.7亿元,全国排名第一。市地税部门推进市级稽查全覆盖,查补收入31.67亿元,增长81.8%。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税、地税部门去年密切协作,在开展联合分析、联合征管、联合服务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其中,国地税联手解决了26户重点企业跨区县迁移问题,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特点优化网上申报功能,并在全国率先取消了核定征收方式。

对于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在组织收入过程中深入开展税收收入分析,认真研究新常态下的北京税收收入特征,准确研判收入形势。今年,北京在调整疏解和对接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都将进一步加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