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船舶自动识别系统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记者齐慧

本报北京2月4日讯 记者齐慧报道: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舶自动识别系统信息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运行,社会公众可通过登录互联网网页或下载注册移动客户端免费使用该平台,了解和掌握航行于我国沿海和内河水域船舶实时动态数据。

船舶自动识别系统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后,可为社会公众及专业人士提供我国及全球部分水域的船舶交通实况的综合服务。初步估算,社会公众可掌握日均船舶数量3.5万艘的动态数据,了解和掌握船舶交通流密度,并可按需以单船或组合方式查询船舶相关信息,包括船实际位置、航速和船名、船舶尺度等。同时,平台还集成了船舶劳氏数据信息、港口基本信息、潮汐预测信息、气象信息等综合数据,为用户提供综合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