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环境基金向中国赠款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亚洲开发银行(亚行)日前宣布,将其管理的由全球环境基金(GEF)提供的525万美元赠款用于恢复中国西部地区退化土地和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这项技术援助有利于强化于2002年建立的中国—全球环境基金干旱生态系统土地退化防治项目的伙伴关系,相关合作已成功推广了可持续土地管理方面的全新理念,其中包括生态系统综合管理、生态系统服务付费以及公私合作等。

据悉,项目相关工作将从2015年2月开始,2018年1月底结束。项目总预算为2330万美元,包括加强青海省约44.2万公顷土地的可持续森林管理、大力倡导植树,以及引进最佳的林业实践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