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扶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
对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增信支持
记者石伟

本报讯 记者石伟报道:新年伊始,福建省连续出台《关于促进工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十条措施》和《关于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的七条措施》两项政策性文件。福建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将对提振实体经济企业精神、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针对小微企业反映比较强烈的资金困难,福建将在各地设立市级“小微企业发债增信资金池”,共同为小微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和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等发债融资提供增信支持。

在小微企业公共服务方面,福建将支持各地加快建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综合窗口和重点产业集群服务窗口,到2015年基本建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服务协同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