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衡水积极承接京津纺织业转移
记者雷汉发

本报石家庄1月15日电 记者雷汉发报道: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今日授牌河北省衡水市工业新区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在授牌仪式上,衡水共与北京、天津两地相关单位签约纺织服装项目14项。

纺织服装产业是衡水传统优势产业,依托华北平原丰富的棉花资源,该市纺织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全市拥有纺织服装工业企业近900家,规模以上企业100余家,从业人员达79590人。河北省将衡水工业新区作为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全省40个重点平台之一,重点承接京津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等产业转移和技术转移。

衡水市工业新区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标准规划设计了占地10平方公里的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同时与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方仕工贸有限公司、北京五木服装有限公司、天津中天建筑设计院、北京服装学院等10家单位签约10项服装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