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非公开发行募资100亿元
白云山启动千亿市值战略
记者杨国民

本报讯 记者杨国民报道:近日,广药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白云山(600332)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融资百亿元,同步实施的员工持股计划更是引起市场高度关注。

根据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合计不超过41946.31万股,发行价格为23.8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增资王老吉大健康产业(40亿元)、“大南药”研发平台建设(15亿元)、“大南药”生产基地一期建设(10亿元)、增资广州医药有限公司(10亿元)、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项目(2亿元)及补充流动资金(23亿元)。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广药集团、添富—定增盛世专户66号资产管理计划、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基金旗下的广州国寿城市发展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云锋新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设立的专项投资主体等5家特定对象。其均以现金认购,认购金额分别约为34.95亿元、5.05亿元、30亿元、25亿元、5亿元,认购股份锁定期36个月。

广药白云山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继续夯实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产业板块的发展实力,有望成为国内首个成功迈入“千亿市值俱乐部”的健康产业龙头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