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颁奖
记者熊丽

本报北京1月15日讯 记者熊丽报道: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今天举行颁奖仪式。《在路上》、《来,老婆合张影》、《鏖战冰雪保供电》等1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作品20个,三等奖作品40个,另有若干作品获优秀奖和网络人气奖。

用镜头讲述国企故事,用光影折射改革进程——本次大赛自2014年9月启动以来,短短两个月内大赛官网共收到摄影作品近万幅、微视秒拍作品百余部。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和网络投票评比,大赛评委会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参评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在思想性和艺术性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准,能够代表国企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展现出了阳光、责任、创新的国企形象。

本次大赛由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共同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经济网联合主办,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协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