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报告发布
沈则瑾

本报上海1月13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今天发布2014年中国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报告,上海以综合指数94.94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评估报告显示,我国信息化发展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信息化发展快于GDP增速,2014年信息化发展指数较前年增长9.65%,贵州、重庆等中西部地区发展迅速;二是信息网络建设受政策驱动影响明显,在宽带中国战略、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若干意见等政策带动下,网络就绪度指数得到较快的发展;三是东中部地区与西部地区信息化发展水平差距缩小,西部地区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通信技术应用水平大幅提升,增速快于东中部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