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观察

@都赫然:发展木本油料产业是解决食用油短缺问题的主要措施之一,该举措符合市场规律,点赞!

@一品九仙:好!既有绿化功效,又有经济效益。但是好政策还要执行好,若是无监管自由运行,好政策也会被“唱歪”。

@枯竹朽木:一定要吸取有些地方发展相关产业不成功的教训,种植要科学化,技术扶持要跟上。

@我问问:支持!有保障的食用植物油是食品安全的基础。希望政府可以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让我们可以吃上放心油!

@南京化工园城管:食用植物油的安全问题日益突出,《意见》的出台意义重大。

@空谷幽兰:发展油料要提前布局、因地制宜,不能“有料”就上,防止盲目开发,要在发展的同时重视保护环境。

本报记者 万 政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