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汽车中国市场去年交付汽车368万辆
刘瑾

本报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刘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今天宣布,2014年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向客户交付汽车368万辆,同比增长12.4%,成功突破2014年目标。

在大众全球销售出的1014万辆汽车中,有368万辆来自中国,比前一年大涨12.4%。在中国,大众汽车品牌交付量达到276万辆,同比增长10%。这一强劲的市场表现得益于朗逸、桑塔纳、新捷达、速腾等车型受到大量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奥迪品牌交付量持续保持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端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奥迪2014年交付量增至57.89万辆,同比增长17.7%,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年交付超越50万辆的高端汽车制造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