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去年新增就业岗位近60万
帮助成功创业10958人
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坚持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加大培训促进就业”为抓手,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截至去年11月底,上海新增就业岗位59.89万。

据悉,上海新增的59.89万就业岗位中,包括农村富余劳动力非农就业10.15万。全市帮助成功创业10958人。截至去年11月底,上海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24.84万人,同比减少1.27万人,控制在目标范围以内。

上海全力推进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工作,首先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针对创业融资、场地、能力等瓶颈问题,继续落实好小额贷款担保、房租补贴、创业培训、税费减免等鼓励创业的各项扶持政策。其次,上海积极推进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目前上海共有12个区县参与创建,通过完善差异化的扶持政策,加强针对性的创业指导,开展个性化的文化建设,不断优化区域创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