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建设冰雪旅游之都
第31届国际冰雪节开幕
倪伟龄

本报讯 记者倪伟龄报道: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3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日前开幕。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五十年,魅力哈尔滨”为主题,将进一步树立哈尔滨国际冰雪旅游之都的城市形象,展示哈尔滨城市发展新成果。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同时开幕。

今年冰雪节主题活动盛大丰富,将传统的五大板块活动进一步整合升华,开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5大类共百余项经贸、旅游活动,并逐步形成了以冰雪景观为主、滑雪旅游、寒地温泉为辅,其他冰雪项目为补充的比较完整的冰雪旅游系列产品。哈尔滨市政府还通过补贴、企业让利等途径,让市民充分享受冰雪节成果,把冰雪节办成“市民的节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