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国故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5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每个故事,都是时代印记。当前,我国正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处于新的阶段,13亿中国人正在中国梦的感召下,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追求和实现梦想。中国人追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历程,中国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民族文化,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将会对全球带来的积极变化,都构成了一个个中国故事。

作为新闻媒体,我们的重要责任就是把握时代主题,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新的一年,我们更多的记者将深入基层一线,把笔端和镜头对准基层干部、普通百姓,讲述他们多姿多彩的感人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中国的发展成就、发展道路、发展理念,以及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主流,中国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新媒体时代,传统媒体要更好的为读者服务,保持主流媒体的权威性,需要呈现更多接地气、满足读者信息需求的新闻产品。2015年,我们推出“中国故事”专版,重点报道百姓身边的“最美人物”、时代楷模,城乡社会发展变化中涌现出的新鲜事儿,为人民点赞,传播中国的好声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