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说

纪检举报“一表通”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月4日发布《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举报“一表通”》,公开中纪委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纪委的联系方式,包括举报电话、举报网址、通信地址和邮编。

@太东阳方:在加强反贪污贿赂、反浪费的同时,特別要加强反不作为、乱作为的官僚主义。

@老山者阴山来客:公开举报电话,这就是一种工作作风的转变,同时也从中看到新一届中央政府反腐的决心与智慧,人民群众拍手称快!反腐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国爱国的同胞们团结起来,大打一场反腐的人民战争,让腐败分子闻风丧胆,寝食难安。

@渔蓦然:纪委客户端要直接带拍照和摄像功能,比如公车私用,大吃大喝等现象,一拍立即连同时间地理信息上传到纪委服务器,省得一些不雅的东西要经过微博微信发酵几天才到达纪委部门。

公车改革

截至去年底,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公车改革基本完成。目前,中央层面公车封存和补贴发放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务交通补贴已从上个月起开始发放。

@李红鑫2011:逐渐只剩公务特种车辆和高级别官员用车,其他的购买租车服务就好。

@心中华夏人:官员的“家天下”观念必须改掉!对公车私用的领导必须严惩!

污水直排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长江重庆段鹅公岩大桥北桥头附近,化粪池污水直接从一个宽5米的排污口进入长江。排污口上游50米处便是重庆自来水有限公司渝中区水厂某车间的取水泵房,泵房附近设置有重庆市一、二级饮用水源保护牌,防止污染饮用水水体。

@方文团:有的企业社会责任缺失,看来必须下重典,设定法律的“高压线”。

@梅鹤散人:把长江当做自己家的下水道,把事做绝等于是把自己逼上绝路。

@5H-08:建立在粗暴野蛮愚昧破坏生存环境基础上的GDP不可取。

@William等等是大王:人类的生存依赖于大自然,不懂感恩回馈大自然,却一直在糟蹋她,这是不利于发展的节奏。

“临时欠编”

有人称其在12306官网上买了火车票,上车时却被告知没有票面上的车厢,最终经过协商进了其他车厢。这位网友虽然上了车,但并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还被询问是否买的黄牛票。铁路部门对此表示,这种情况属于“临时欠编”。

@雪山之林:临时欠编是铁路调度经常遇到的事,可车票已卖出,所以,遇到临时欠编时铁路部门会为已买票的旅客在其他车相预留席位。

@粱上考拉:如果早就知道存在这种“欠编”现象,为什么不主动向买到这种票的乘客解释并提前告知替代安排?

@我爱蓝莲花L:曾经买到过有对应车厢却没有对应座位的火车票,最后只好站在两节车厢之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