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首款小微企业网络信贷产品上线

本报讯 记者刘存瑞 李哲报道:近日,山西省首款针对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浦发银行·通联宝——POS信用贷”正式上市。小微企业融资难很大程度在于担保难、抵押难,而该款由浦发银行专门为通联支付的收单商户定制的POS信用贷产品,最大特点就在于无抵押、无担保。商户凭借其在通联支付POS机上的交易流水及通联宝月、日均余额,就可获得1000元至100万元的授信额度。

与线下银行贷款相比,该款信贷产品还具有低利率、易操作等优势。该款产品要比线下银行的贷款利率低约1个百分点。其申请、审批、授信全流程均可在线上操作完成,整个过程只需10分钟。据通联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从今年8月15日开始在山西试运行,已经帮助500多家小微企业成功申请信用贷款1.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