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睁一眼闭一眼
赵国品作

江西省高安市是全国畜牧业百强县市,每年会产生约9万头病死猪。央视记者经过一年多的跟踪调查,发现当地监管不力,不少病死猪被猪贩子长期收购。某屠宰场老板介绍,他们的病死猪肉销往广东、湖南、重庆等7省市,年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并称“把公安搞定就什么事也没有,上面有什么行动他就提前通知你”。针对此事,农业部已派出督导组赴江西开展现场调查;对在私屠滥宰和病死猪肉非法交易监管中负有主要责任的8名官员,江西高安市连夜予以免职;江西省省长怒斥当地官员麻木不仁,是在“砸绿色食品的金字招牌”。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迅速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让老百姓吃得安心。 (时 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