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4%
欧盟建筑业产出环比上涨
记者严恒元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欧元区和欧盟的建筑业产出环比(与上个月相比)分别增长1.3%和0.4%,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4%和1.5%。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欧元区房屋建筑和民用工程产出环比分别增长1.4%和0.3%,欧盟房屋建筑和民用工程产出环比分别增长0.4%和0.2%。今年10月份,欧盟建筑业产出环比涨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匈牙利(4%)、意大利(3.2%)和荷兰(2.2%),建筑业产出环比降幅最大的2个成员国分别是罗马尼亚(-6.1%)和英国(-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