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应用助推中小微企业
赵 槿

本报讯 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日前成立,并宣告中国千万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应用普及工程同期启动。该工程将通过组织政府、行业、专家学者、中小微企业等共同参加研讨会、交流会、发布会等形式,以点带面普及互联网化思维。同时,与政府、协会等相关组织形成政策、资源和数据联动,帮助中小微企业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建立“阵地”或“平台”,解决网络信任难题,对接金融扶持机构,加大品牌打造及业务推广。

据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志江介绍,工作委员会明年的核心目标是推进互联网化,帮助中小微企业从信息化向互联网化成功转型,形成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新的竞争能力,搭建并做好为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的服务开放平台。 (赵 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