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德地图推出公交版导航
佳 行

本报讯 高德日前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高德地图公交导航版。据介绍,针对公交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高德地图为用户提供了车站步行引导、线路实时引导、到站和换乘提醒、全程语音导航等细分功能。高德地图公交导航版会通过语音导航指引用户从出发地点到目的地整个行程。

“基于专业的公交导航包含公交基础数据、公交规划引擎、公交导航引擎3个要素。”阿里巴巴集团UC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表示,部分用户在享受公交便利出行的同时,也担心换乘错误、坐过站、步行迷路等。高德地图研发出了将公交车、地铁、步行多种方式有机融合的导航引擎,帮助非驾车用户享受便捷无缝的导航体验。据了解,高德地图在今年8月份推出“公交换乘提醒功能”后,公交相关功能使用率大幅提升了40%,同时也表明用户对公交导航的需求。 (佳 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