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指数明年1月出炉
何川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副总经理隋强今天表示,目前公司正根据股转系统指数体系建设整体规划要求,确定主要指数编制与运营管理方案,预计将在2015年1月正式推出。

据了解,首批推出的主指数将以市场表征功能为核心,兼顾可投资性。考虑到做市股票交投较为活跃,关注度较高,拟同时推出做市股票指数。

隋强同时表示,目前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正积极研究和制定挂牌公司市场分层的具体方案,抓紧完成竞价转让交易系统的开发建设,明确竞价转让的实施条件;大力发展做市业务。他还表示,公司将尽快推出优先股、债券等新品种,丰富市场融资工具;推动证券公司开展挂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研究各类资产证券化产品和风险管理工具;加快市场投融资服务平台的建设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