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庆建设智慧产业园发展在线教育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余红松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余红松报道:日前,安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暨青年创业园成功开园,这是安徽安庆建设“智慧产业园”、发展在线教育等新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徽省“861”项目安庆智慧产业园总投资约10亿元,重点发展在线教育、智慧物流、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力争3年打造2万多个呼叫坐席,构建2.5产业先行集聚区和皖西南人才高地。园区采取市场化方式分三个阶段建设,一期3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竣工,吸引博尔捷人力资源集团、上海巨智教育、我爱课堂等30多家在线教育企业入园投资。安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智慧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建设5A级智能化人才大厦,科学构建全市人才引进、培养,采取民办公助建设青年创业园,搭建了扶持高校毕业生、归国留学人员等青年群体的创业孵化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